Tak Sing Engineering Ltd

德承机械有限公司

Tak Sing Engineering Ltd

德承机械有限公司

公司简介

本公司专业经营名厂洗衣设备,包括各种工商业用洗衣机、乾洗机、平熨机、烘乾机...等,适用于酒店、洗衣厂、洗衣店,医院、疗养院等。我司专业代理IPSO洗衣设备、意大利Maestrelli乾洗机及American Dryer 乾衣机等全套洗衣设备,同时提供专业顾问、供应、安装及维修服务。欢迎参看产品版页。

地址: 香港柴湾利众街40号富诚工业大厦B座16楼B407室

联络人: 梁先生

电话: (852) 2893 0111

传真: (852) 2893 2866

网址: www.taksingengineering.com.hk

电邮: tsengltd@netvigator.com / tsengltd@biznetvigator.com

产品/ 服务: 德承机械有限公司,始创于1979年,凭四十年经验,竭诚为你服务。


产品与服务

IPSO

IPSO的机器一向以耐用、坚固为大众所欣赏,声誉卓著。 IPSO对品质的要求严格,更提供一系列全球最完善的产品及服务,务求随时为不同的客户解决所有洗衣、干衣难题。



HOFFMAN

为顾客提供全球最完善的夹熨衣机及其他设备。



ADC

ADC是专门的乾衣机生产商,所以能为顾客提供多款专业乾衣机以供选择。



STAHL

我我们比人优越,皆因严格品质检定是我们的首要条件;紧随的便是不断改革的精神,以及在经济原则下努力设计至完全贴合顾客的要求为止。


Share by: